S2

磕自己喜欢的,画自己爱画的

一些胡话

我觉得自己现在正在度过一段很烦恼的阶段………晚上睡不着总是会想很多  以前上学的时候很喜欢写日记,虽然也不是每天都有想记下来的事情,但是还是从高中一直持续到大学毕业

   但是工作以后我觉得自己的生活太单调了,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在家…家里的人都说我不爱社交,我只是不知道,但是也不是不喜欢…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和外面的人相处。现在做的工作让我觉得很不顺意,我需要教小孩画画,但是我不适合在别人面前侃侃而谈,即使是小学生也是……我不知道怎么给他们讲课,不知道怎么才能赢得小孩的喜欢,更不知道怎么组织课堂。这个工作让我很有挫败感,我感觉自己连小孩子都搞不定,太失败了……

    更让我觉得有挫败感的是我对画画没有任何灵感!我只会临摹照片,离开了照片参考我就下不了笔😰!  这样的感觉在我看到网上这么多画的好的大佬的作品时更明显  我会觉得自己太没有能力了,什么都想不出来,什么都画不出来  我都不知道别人这么多的想法是从哪里出来的?为什么我一点都想不出来😫  而且我一点都不想呆在家里,我想出去!我不想待在这个小地方,我觉得这个地方让我很压抑,周围都是了解我的人,他们会因为了解我就评论我。不断评论我,用他们所谓的关心每天给我洗脑,特别是我妈!周围的亲戚一直催着我成长,让我快点变成一个大人,让我变得有责任感  我不知道怎么做,我要怎么做,我不喜欢这个地方TTTTT

   特别是我对色彩的感觉让我很失败,我对色彩真的是可以说是一窍不通!我完全调不出来自己喜欢的颜色,我也不清楚什么颜色和什么颜色配在一起好看,更不清楚颜色该怎么搭配!我很想去学习!但是我自己很清楚我的性格就是那种必须要有人推着我学习我才会往前走的人  太懒了!我想学,但是苦于自己没有任何方向的摸索,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路,一片黑暗……每次上色都是画了两笔就放弃了,甚至还没开始上色就已经放弃了(´;︵;`)我真的想找老师学习色彩,可是小地方根本没有能教色彩的老师,我真的很纠结  我不想干这个工作了,但是我放弃了就没有收入,没有收入就没有安全感,就算是现在有这个工作,这个收入的也太低了,完全是月光族 太没有安全感了,我想出去找兼职也不行,我们这里根本没有兼职可言。

  我真的很想出去……………………我不想待在这个地方TT

   不开心的时候只能看看奶润,我真的对自己太失望了(个_个)

   我现在又想提高自己的画技,又想准备事业单位的考试,我不知道我到底应该把哪一个放在前面 对我来说要考三不限的成都事业单位简直就是天书,我害怕,我不知道自己坚持考下来到底能不能考上  我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路 什么时候才能照一束光在我面前💦💦💦💦

评论